badguy

是凹瘫解,不拆不逆,天雷dhp和铁龙果咩。

【俄/美/苏→瓷】救命!!刚分的两个网恋前男友是人fan子!!还有老师也要加入是什么意思!!

#俄,美,苏→瓷

#一篇发完,普设

#ooc

#苏俄养父子

#预计有一篇彩蛋

#大概是除瓷的全员蓄谋已久


瓷今天心情很好,因为苏给他带了许多有用的学习资料,当然不只是这件事,最让他开心的是自己快毕业了,20岁的"成功人士"瓷马上就要踏入凶险的社会了。

瓷:我丝毫不慌。

瓷乘了回家的公交,坐到一个位置上,点开「蓝星聊天」,面色平静地点进一个备注为「说自己世界第一的自恋狂」,缓缓地发送消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说自己世界第一的自恋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8:07
:在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9:58
:在吗亲爱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:06
:嗯?怎么不回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:56
:死了?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5:46
:fxxk我要有你地址就找你去!!

          (省略了99+消息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:24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病???:
:啊亲爱的。这么久都不在吗?
:让我好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好烦,分手吧:
:????不是??真的???
:草我们谈了2年了你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年怎么了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本事你来找我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已拉黑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瓷勾了勾嘴角,自言自语道:"学业繁忙这种事还是不说了吧。还有,年轻人就别想着要找人了,这样子不好,以防你学习就不行了。"

因为对面的人从来没有告诉他是什么年龄,就算两年也没有告诉,瓷就以为他和自己只是玩玩过家家的游戏,指不定是哪个小孩子呢。

瓷又点开了另外一个聊天界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伯利亚的小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8:56
:在吗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:2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?怎么了:
:你终于回来了
:等了好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,我感觉总让你: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等着不好意思
:嗯?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分手吧:
:?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已拉黑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瓷其实还蛮喜欢对面这个可爱的人的,只是学业繁忙,以后的工作估计也会很繁忙,便铁下心了。

瓷盘算着进入社会后应该做哪些企业,该从哪里开始,正在想的时候,自己的老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。

"老师?"

因为瓷特别尊敬他的老师苏,以防错过任何学习资料和重点内容特意加了特别关注,铃声也换的与众不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:毕业后打算做些什么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只是这么一句话,但是瓷能体会到其中的关心,因为他的老师是不会说这么多话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嘛,目前还没有什么打算: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瓷笑了笑,抬起骨节分明的手打下这段文字发送出去。

本以为自己老师不会秒回便退出了应用,谁知消息弹窗马上就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:现在在哪,我去找你,顺便帮你试着找几个薪水高,上班时间又短的工作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瓷默默的想着:"自己的老师还是这么可靠。之前也回复过这类消息,干脆直接转发好了。"

瓷本着能少做就少做,能休息就休息的原则转发了一条消息。

「就是1949公交车终点站,"CN小区"。」

但是...他把这条消息发给了三个人,大概率是手滑,反应过来后就着急忙慌的打算去撤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"华盛顿,你觉得这算回心转意吗?"

美看着刚刚把他拉黑了还发了一条消息过来的人,扬起手机给旁边的华盛顿看。

"boss,我认为...."

华盛顿的话还没说完,对面的人就把消息给撤回了,硬生生的让华盛顿把刚想说的话吞了回去,转头看着美,又看了看手机,不知道该说些啥。

"uh......"

"别支支吾吾了!!赶紧给我查这个车站啊!!!再磨蹭就把你的工资给纽约!!!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俄刚还沮丧的要命,听到消息声拿起手机,愣愣的看着对面的人发的信息。

"这..."

俄拿起手机就赶紧跑了,因为自己好像知道这个公交车,刚好离他家不远。

(RUS和CN国土挨在一起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完蛋了!!!!!"瓷在内心疯狂的尖叫,看了看现在车行驶到的位置,下一站就是终点站了。

他默默的想道:一站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,他们肯定赶不过来,不过我还要等一下老师....还有我只告诉了他们不太具体的位置,应该找不了?

"终点站到了。"

就在瓷专心思考的时候,思绪突然被一阵铃声给打断,"这么快就到了吗?",瓷快速的站到车门处,向外望了望。

很好,没人。

瓷就等车门一开,拉低自己的军帽沿,急忙下车,差点还摔倒。

当他抬眼望去时,有三个人站在自己面前。

虽说都垂下头玩着手机吧,但一种强大的气质各不相同,且压迫感极大。

瓷望了一眼,最左边那个金发碧眼,看上去就像个纨绔子弟,中间的那个白发蓝瞳,感觉就像一只毛茸茸的小熊啊....好可爱的感觉,只要除去他正在散发的如阎王般的气息。

最右边的就是老师了:不过为什么他要和中间的人对视呢?我要怎么上去说?要不我先回小区?

默默感觉这左边的和中间的人与自己聊天中的两个人莫名的相似,甚至重叠...虽说只有话语,但是这样...还是有种说不清楚的感觉。

于是瓷就打算走,把军服紧束,整理了一下衣服,拔腿就跑。

美其实在对视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,只是帽子太碍眼了,不过通过身材应该可以知道这是一个长相出众的人。看到他立马就跑更让美确定了心中的答案。

他追上去,抓住了瓷的胳膊。

"亲爱的,见到我...哦不应该是我们,怎么不来打招呼,直接跑可太没有礼貌了。"

美看到瓷抬首看着自己,还愣了愣,因为这东方人真的太好看了,眼尾泛红,似乎是哭了,有种易碎和可欺的感觉,被自己抓住的那只手会不会有红印子呢。

瓷:老子只是被京拉着画了一个眼尾,怎么就成我眼尾泛红想要哭了。

瓷挣扎起来,嚷嚷道:"我,我根本不认识你!这位先生请赶紧松开!!"

极大的声音还把刚才的二人给吸引到了,苏快步走来,把美的手拍开,将瓷护在身后:"这是我的学生,请不要乱碰。何况达瓦里氏(同志)还不认得你。"

俄几乎是狂奔过来的,一脚把美踹开(?只有阿美受伤的世界达成了),用一种极其狠厉的眼神盯着美,虽不说话,但是...

"你们何名何姓...找吾,寡人,不是...是我有何事?"

瓷面对阵阵厉气还是有一丝退缩的,话都有些说不利索,毕竟同时和两个男友分手还掉马,这也甜蜜的太尴尬了吧!!!

美从地上爬了起来,墨镜都被踹裂了,但还是扶了扶,装作帅气的样子说道:"美,你前男友,来复合的。"

"想都别想。"

"俄,你男友。"

瓷:????????

俄:我不管,你给我发消息就是要和我复合,现在我答应了就是你男朋友了。

瓷心里顿时有十万只草泥马在奔跑,听到一声呼唤才缓过神来。

"达瓦里氏。"

"这是怎么回事?"

瓷咽了一口口水,看着几位比自己高出一大半的壮硕男子(????),自顾自的退后了几步。

"老师,情况就是那么个情况....了解了也不要去道破,不了解也不要去了解,因为可能会震撼到。"

瓷说着敷衍人的废话,又退后了好几步。丝毫没有注意到刚被踹地上,爬起来的美在背后默默靠近自己。

"亲爱的,我也想听个解释,我们要不换个地方解释?"

"??什么??"

美一出手就把瓷给打晕了,把他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后还挑衅的朝面前的两人笑。

苏微微的叹气:自家学生怎么这么没有警惕性。

俄则是像吃了炸药一样,对美指指点点,自己老婆还在别人怀里,那玩意能不急吗。

美则是将准备好的安眠药喂到对方嘴里,唇指碰到还有一股湿湿软软的触感,美不禁还摸了摸。

换来了俄的爆炸和苏的黑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瓷再次醒来时是在一个还算温馨的小屋子里。

他坐起身,忽然觉得某些地方隐隐泛痛,整个人怔了一下,又感觉旁边有什么东西,赶紧把旁边的东西给踹了下去。

"fxxk!"

瓷看到此情此景,整个人三观都裂了啊,因为自己睡过的另一边还有两个人高马大的斯拉夫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大家千万不要学爹爹这种行为,不然你就会被哔——(?不是)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苏也是打好了算盘的!想借这次把爹爹囚禁的。(半修)刚好得到了机会,虽然不是属于独占,但是也没关系!!毕竟还不完全是修,那种占有欲没有那么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1876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